Friday 22 April 2011

Photobucket 我的生日


21/04/2011 我的生日

一早八早就把起身了咯!都是我姐姐还我的!
陪她去看医生,算最迟10点到那边啦!
排到12点多到到我姐姐!热死我和闷死我了咯!
没办法我!我答应我姐姐陪她去的!

看完医生去 101 走走 ……
姐夫丢我下车先,害我在大门口开 baby 车等他。
讨厌,然后我们就在坐在 FRIDAY 那边吸烟等他咯!
38 的时候了!

我和我弟弟合照 :-D


到我和汉杰这个姐妹了 :-D
他们好像很惨将呢!给我抓来自恋 :-D

等到我姐夫他们来了,就去第一个地方是去阿姐那边……
看看我们做么啊!

看…他们很衰的!我姐夫送给我姐姐东西
我不甘愿,我也吵埋一份叫我姐夫送我礼物 :-D
谁叫他们丢下女儿给我看啊!

看,我几惨……
不过我姐姐的女儿没哭已经算很好了咯!
到我弟弟看了!哈哈:-D

我们选完东西原来我们买到很贵下了!
哈哈 :-D
辛苦我姐夫啦!
到阿姐了!看看下!
阿姐不给拍,所以拍不到阿姐!哈哈

然后我们捣乱完了就走了!
接下来去 我姨婆那边吃东西!在 PANTAI REMIX 那边!
大家得空去吃下啦!那边已经开张了!
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的!

然后我们吃完了就去买礼物给我婆婆!
然后我和汉杰他们一大班去  MINI TOONS 找汉杰表姐!
哈哈 :-D
在那边捣乱下!然后汉杰在MINE TOONS买了很多糖果送我礼物!
好笑啦他!说要投诉一个人不给他吃糖果。哈哈
然后他中他表姐说,不能吃得不会听啊!可怜!

接下来我笨蛋来找我了!他很可怜,当奶妈。哈哈

他们去吸烟我没去,我推BABY走走!
走到一半BABY睡醒了!

我们就在那边玩咯!
看看我们就做么会啦!
一定是 38 一下的咯!

里面少了几个人。不好意思

一直玩到5点半++我们就回家去!
可怜我弟弟跟我儿子啦!他们要搭车回我家!

我们就坐私家车回,哈哈
回到家我们都睡着了……我姐就跟我姐夫一间房间
我弟弟,汉杰和我儿子就在我房间……
我就跟我笨蛋一间房间啦!我很累,顶不顺了!
在房间睡觉丢下 笨蛋 。 哈哈
结果我电话不停的响弄到我没的睡了。我就去吵醒全部睡觉的人!

我们7点++开始出门。
讨厌,jam 车 jam 到要死!
然后我们顺路去载埋 ALEX 哥
弄到我们8点++才到 PUTERI GAINT 吃 PIZZA :-D
然后我懒惰说啦!放照片上来先

笨蛋很可怜,明知他不吃PIZZA的,还要拿给他吃!
哈哈 :-D 对不起我的笨蛋宝贝啦!


我们三个人的蛋糕 :-D
我选的,好看吗?我和我姐出钱买的!


祝我,我婆婆和ALEX 生日快乐啦!

吃蛋糕的时候ALEX最惨的。一直给我们弄!
哈哈 :-D
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过道很开心。谢谢你们的陪伴我!
笨蛋宝贝谢谢你。你陪了我一整天。
他们回了,你还是留下陪多我一下。谢谢你!

注意 :
照片除了第一张全部都不用 EDIT 过的!
我很懒惰 EDIT 不好意思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