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February 2012

Photobucket UPDATE JOR .. ♥



我单身了又怎么样...?

对,我做什么都是错的。他做的什么都是对。好了吗?

请你们也不要打扰我现在的生活!
我过到很自由自在。我过的很开心。
我们分了就是分了·

你去问人家。
那里有人借口是 “伤心过头要去抱第二个”
没有咯!不要这里抱第二个哪里有跟我说你还爱着我
我不受这一套!

情人节还没到你却搞到那么多东西!
你还想要机会吗?谢了!我对你已经死完心了!

我单身,我有姐妹我有朋友陪我过情人节!
我不一定要男朋友陪我过情人节的!
我也不稀罕了!在我眼里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!

男人跟你一起的时候,在外面说到你有几好几好
当我们跟男人分了手后,在外面说到你的错什么贱女人一大推
吊啦!我们女生都还没唱你们男生啊!你们男生却来唱我们女生!

做男生做到你们将,真得很没有品咯!凸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。。。你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