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April 2012

Photobucket 只想说: 请你们不要当我是玩具.说走就走说要来就来


我回来更新我部落格啦!
方正我做工那么得空..也不知道我要做么好?

告诉那些当初跟我分手的前男友!!!

我只想告诉你们,当初是你们要和我分手的!
请你们不要回来告诉我你想追回我!

分手就分手
连头我都不想再回
已经伤到无法再让你伤了...

当初你拥有我的时候,你却不珍惜...
现在你说你后悔了..才来珍惜我那已经也太迟了吧?
而我不想再让你白白在伤我多一次...

当初是你要放开我的手的,让我自己一个人走下去..
那你们现在就放回我一个人走下去

别说你以前很坏,很花心之类..
我一次机会也不想再给你们..

我现在过得很不错..
你们失去了一个很爱你们的我,
而我却拥有很珍惜和爱我的人。

而他可以给到我快乐 :-)
我却不用害怕将多 :-)

放我一个人生活
请你双手不要再紧我
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
沦落就沦落 爱闯祸就闯祸 

三年前你们嫌弃我,三年后我做好我自己.
努力去改变我自己让你们后悔的失去我

我再也不像以前的我了..你们要知道!!
以前我傻,一直去相信你们的谎言..而我就笨到去相信你们的话
现在的我,你们说的一句话。我都不会再去相信了..
即使是你们说真话,我都不会再相信你们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