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March 2012

Photobucket 我终于都肯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.. ♥



很不好意思啊!本小姐现在才回来更新!
请原谅本小姐没有时间上来更新好吗?本小姐每次放工都很夜了!
就体谅下吧!这个是本小姐没有睡觉了一整天上来写部落格的啦!


本小姐做工作了13个小时多,你不累,本小姐很累啊!


喂,我有一件是要大家回答我
看下以上的照片,我没有edit过的。我样子会很憔悴吗?
我很想知道呢。每次熬夜不睡觉,我就来死得难看的啦!


其实我很后悔来到我现在坐的地方咯!
来到这里更加多东西饭,又不是很开心。
我想老板快快出粮给我啊!我不想在继续做下去了啦!
不然我需要我身边的朋友把我送去神经病院了啦! 哈哈


我在部落格也很久没有 post 我朋友和我一起合照了对吗?
不过我跟你们说明先啊!今天我 post 出来的照片完全没有 edit 过的。
请不要介意啊!也不是很好看而已 :-))




这些照片是在这个星期里面拍的 :))


我暂时放将少出来先啦 ! 请不要怪我啊!
因为我也很久没有拍照了啦 :-((  哈哈 :-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